圖片

打造立體鐵道場景

鐵路模型最大的吸引力在於發揮想像力打造「立體場景」的樂趣。您可以用各種模型來製作,從利用桌子上的小物件到擺設的大物件,來製作自己的場景,例如車站,站台,隧道,山脈及河流,最後放上模型鐵路來完成自己的立體場景!

Tomix場景基礎物件,包括規劃版面設計基礎的木板,構築山脈與河流的各式材料,以及如電車,樹木和玩偶模型之類的裝飾品來豐富您的場景設計。

場景系列也有造景模板,另包括各式情景小物與模型建築,讓你可以輕鬆複製並創建各種景緻,因此您只需將跟著版面說明即可輕鬆創建車站和城鎮景觀。跟著佈局製作指南,讓我們開始吧!

讓我們開始製作吧!

①規劃場景

首先,考慮要進行哪種佈局。讓我們通過繪製圖形或插圖來製定您想像的鐵路規劃和要表達混凝土的場景。

②準備工具材料

規劃好場景後,準備材料,選擇適當大小的木板。並準備必要的工具,例如鉛筆、尺、黏著液等。

③製作場景藍圖

確定建物的位置。準備好後,請嘗試按規劃在木板標下位置。規劃軌道和物件安排後,用鉛筆將輪廓複製到木板上。

④檢查測試

軌道安裝和通電測試。將軌道路線大略鋪設完成後。檢查與建物的距離,以確保車輛不與建築物接觸。

⑤固定軌道與配線

軌道固定與接線。對具有堤防和高架結構的路線區塊,將軌道固定在基座上,與固定橋樑。

⑥創造情景

開始佈置建築物並創建城市和地面的造景,並放入人偶、架線柱、照明等,使場景更生動。

趣味軌道

把你最愛的景緻打造成立體場景,享受鐵路模型的樂趣!

■您只需在鐵路旁設置月台或建築物,輕鬆建立車站場景。

■放置高架電線支柱和樹木等配件能使場景更加逼真,並擴展模型的範圍。

■根據多樣的配件,您可以創建不同季節性場景。

造景輔助道具

■全景圖 (城市)

照片

製作「鐵路樣式A + B + D」時,只需在軌道下放置『全景圖(城市)』即可輕鬆的複制場景佈局。

該設計有著擬真的城市的風景。護欄、建築物等配件單獨出售。
(尺寸:900 x 1800 mm)

■造景基礎套組

照片

佈局基礎套組使用泡沫苯乙烯來模擬山區和河流等地形,因此您可以輕鬆開始進行第一個場景製作。

可以使用割刀等工具輕鬆切割出場景底座,並且可以通過添加軌道、建築物和樹木之類的配件後上色來完成佈景。
(尺寸:700 x 920 x 200mm)

TOMIX入門書籍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
294巷3號1樓
( 近通化街 ‧ 文昌街口 ) 


Contacts

Email : service@goodtoy.com.tw
Tel : 02 2703 4204
Fax : 02 2703 4179

Links
營業時間

13 : 00 ~ 20 : 30 (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