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banner
basic track
double track
flat track
Wide PC Track
mini track
wide electric track
鐵路相關產品
鐵路標準
鐵路案例

什麼是精細軌道?

Tomix的軌道系統是為追求易用性和精確的外觀而開發的,具有結合了豐富的產品陣容和可擴展性的出色特性。軌道產品名稱末尾的“F”代表“精細軌道”。

精細軌道特色

■豐富的陣容

鐵路類別

‧您可以從各種類型中進行選擇,這些類型與實際看到的軌道的規格相匹配。

‧擁有豐富的鐵路相關產品陣容,可支持各種鐵路佈局的創建。

■詳細的標準

軌道寬度和長度標準

標準長度為140毫米,寬度為18.5毫米。

‧直軌的標準長度為140毫米,大約相當於一輛列車。

‧基準軌道的寬度為18.5毫米,37毫米為雙軌間距,是安裝在與本島之間的情況下,三倍為55毫米的間距。

‧確保彎曲軌道的半徑寬度足夠,軌道間距為280毫米的兩倍,即280毫米的半徑為37毫米。

■隨處享受

照片

‧Fine Track是日本最薄的帶軌道床軌,可以輕鬆組裝於各種榻榻米,地板和立體空間。

‧可以通過使用超級迷你曲線/迷你曲線導軌和寬軌電車道來組裝節省空間的鐵路佈局。

■一鍵組裝

照片

一鍵式組裝和拆卸,因此僅在需要行駛時輕鬆組裝,即可享受駕駛的樂趣。

■無限的發展潛力

track A

‧精細軌道產品是根據佈局開發的標準而製造的,因此,無論您是從固定軌道還是從單個軌道開始,發展潛力都沒有限制。

‧對於新接觸軌道列車的人,建議使用入門套組。包括動力組、軌道及車輛。購買後,列車可以在橢圓形基本佈局所組裝的軌道上運行。

建議使用MY PLAN我的計畫套組,該套組包含一組軌道和動力組。也可以單獨購買。

train package

‧使用各種軌道配件,您可以更輕鬆地開發屬於你的鐵路佈局。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
294巷3號1樓
( 近通化街 ‧ 文昌街口 ) 


Contacts

Email : service@goodtoy.com.tw
Tel : 02 2703 4204
Fax : 02 2703 4179

Links
營業時間

13 : 00 ~ 20 : 30 (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