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軌道

JR東日本 豪華「Saphir踊子號」

JR東日本首款高檔碧綠色電車,Safir為法語單詞,意為「藍寶石」。
該名稱源於人們渴望享受高質量,高級和優雅的旅程,並享受碧藍的伊豆和湛藍的天空,像一顆閃亮的藍寶石。其中1號車為JR東日本首次設置的「豪華綠色車廂」。

趣味軌道

豪華質感

完美複製各車廂的座椅顏色,與兩排獨立座椅的排列。

實現了透視結構,每輛車的頂窗和車身有著透視整合的外觀。這種結構使汽車的內部可以像實際列車一般從前玻璃上看見內部構造。

精緻塗裝

再現出美麗的伊豆海洋和天空的色彩,分別以碧藍色代表「伊豆的海和天空」、白色代表「伊豆沙灘在陽光下閃耀金色的樣子」、灰色代表「城崎海岸熔岩地形中的黑色岩石」。

同時複製了原車身獨特的頭部形狀,敞開的天窗和美麗的光澤漸變帶。

照片

關於照明

食堂車的前大燈,指示燈,特色檯燈以及下壁照明燈接完美複製。前照燈標誌燈的LED點亮狀態,重現了在踊子號中餐車的檯燈細節,牆下的照明燈點亮時會照亮車內的大理石塗裝。並複製實際車輛的粒子狀光線。

鐵道影片

「碧藍絕美的伊豆之海與天空」

開始預購

預購【特別企劃品】E261系 『サフィール踊り子』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
294巷3號1樓
( 近通化街 ‧ 文昌街口 ) 


Contacts

Email : service@goodtoy.com.tw
Tel : 02 2703 4204
Fax : 02 2703 4179

Links
營業時間

13 : 00 ~ 20 : 30 (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