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ist for
Model Landscaping

擁有100年歷史的NOCH,到底是如何從德國南方肯普登區開始,並拓展到世界各地,發展成屹立不搖的模型王國。

Learn everything about the company, the 100 years old history of this family concern and discover the world of NOCH, the specialist for model landscaping, located in the Allgäu region of South Germany.

Select from over 1,000 products in NOCH for idea!

NOCH擁有超過1,000種不同的特殊造景,滿足你不同的造景模型需求,盡情展現你的創意!

Model landcape builders + 
Diorama modellers

從造景模型所需求的工具,例如顏料、器具、黏著劑等,各式工具手把手將你的微縮場景製作提升到新的層次。

Decelerate your everyday life and enjoy your "Ideal World."

豐富你的日常生活,從日常生活汲取靈感,利用模型場景紀錄下你的生活點滴,建造理想模型世界!

NOCH Features

造景底板

NOCH 的大型造景底板為充滿點子的模型鐵路同好提供了強大的模型景觀。輕鬆建造宏偉的場景。

自然造景

使用所有物種和大小的 NOCH 模型樹與草叢、覆蓋顏料與工具,綠化您的模型景觀。讓簡單平凡的造景添加自然景色!

場景素材

使用來自 NOCH 的場景素材,包含石頭、瀑布、道路、顏料與黏著劑等豐富小件,逐步實現您的微縮造景夢想!

NOCH IN ACTION

FOLLOW US!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
294巷3號1樓
(  近通化街 ‧ 文昌街口  ) 


CONTACT

Email  : service@goodtoy.com.tw
Tel  :  02 2703 4204
Fax  :  02 2703 4179

Links

FACEBOOK
LINE@


營業時間

13 : 00 ~ 20 : 30 (周一公休)